发布时间:2017-07-15 18:00      发布人员:物理实验中心     

 


 

       2017年7月12日至14日在南京大学举行的有50个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参加的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我校参赛选手程乾获得基础实验竞赛二等奖,连梓晨获得基础竞赛三等奖。本次比赛由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物理学科联席会主办,南京大学承办。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始于2010年,由全国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组织,旨在激发大学生对物理学和物理实验的兴趣,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时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物理学科组等参赛高校的师生们提供一个物理实验教学交流平台。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采用命题实验考试方式,分基础物理实验和综合性、研究性实验两大类。我校由精仪学院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和物理实验中心联合组织参赛,参赛队伍由物理实验中心课程负责人王永祥负责组织教师进行培训,物理实验中心的老师们提供极大的支持。课程副负责人冯列峰带队参赛。

 

 

©主办:天津大学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