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物理实验中心举行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4 16:30      发布人员:物理实验中心     

 


 

       4月23日中国海洋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副主任李春和教师盖磊、天津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副主任冯列峰一同到访南开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南开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副主任王槿及几位老师进行了接待,并举行了一场深入的座谈会。几位物理实验中心副主任分别就各自物理实验中心的特色、不同专业之间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教学模式、课时分配、双校区运行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王槿主任同时就南开大学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所取得的成绩、相关经验做了详细介绍。座谈会结束后,南开大学几位教师分别带领大家参观了实验室,并对实验内容、进展、授课方式、授课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讯员 冯列峰]

 

 

©主办:天津大学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